close

女兒現在已經一歲快八個月了,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,

終於能在忙碌生活中榨一點時間來玩玩blog~


來回憶一下我的第一隻小孩ㄅㄨˊ出來的那天...

這隻在我的肚子40W+1d用催生的方式從下午1點到凌晨才孵出來,

中間我的陣痛時間滿少的,

但是因為從沒上過媽媽教室,

也沒找過自然產時該怎麼做之類的資訊,

上產檯完全就聽護士的話,

她怎麼說我怎麼做,不過做的不是很好,

所以還是哀哀叫了兩個小時才把小孩大出來。

 

尤記40w當天上午產檢時,

醫生建議要催生後,

我跟老公大概討論5分鐘就很隨性的同意了,

中午吃飽後就去診所打點滴,

據護士說我個人對痛的反應很遲鈍,

我哀哀叫的時間點是開到快三指,

小孩大出來後醫生縫合傷口時我一點反應也沒有,

沒打麻醉只感覺皮膚有被拉扯的感覺,

我還很冷靜地跟醫生說因為剛太痛了比較之下現在還好,

醫生還好意問我要不要打點麻醉讓我先睡一下,

睡一下當然好囉,樂意接受。

 

生完麻醉退後也沒閒著,

醫生護士每過幾小時就來巡房看傷口關心身體狀況,

到了下午感覺還好就問醫生能不能看小孩,

醫生說我如果可以下床當然沒問題,

我就行動很靈活的去育嬰室看寶寶。

 

因為催生加上當天可以自行下床看小孩這些事跡,

醫生跟護士稱我做『很能忍』媽媽!

醫生有殺必思送了幾餐的鱸魚湯,可能是獎勵我太優秀了又很配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